'06.12.06深夜,據氣象報導,氣溫會降到9度。
恩宇因為怕冷,早早睡了~~~
可是‧‧‧可是‧‧‧
竟然有怪東西出來活動~~


「平常,只要大爺我心情好,也是很可愛的!」


「但是,俺巴肚夭啦!吼~~吼~~吼~~快給我東西吃!」


「看樣子,你是不怕我囉!可別怪我心狠口辣,把你給吃了。」






「不要緊,我自己出去找吃的,你的肉我還嫌臭哩!」
「不過,這麼冷的天氣,到底要吃蝦米?」




「討厭ㄌㄟ~~想不到~~巴肚妖嘎凍未條~~」




「我又不是蕩婦卡門,吃花!ㄆㄟˋ ㄆㄟˋ ~~」




「怎麼還是花啦??臭死了!」



「哈!哈!終於在垃圾桶中找到麵包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sswei 的頭像
    evesswei

    evesswei的部落格

    eves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