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space Slideshows, MySpace slide show, myspace slideshow我已經好多年沒踏入KTV了 一行人在九份喝咖啡聊是非
聊到了超級星光大道 聊到了陳綺貞
已忘記是誰提議要唱歌 哈利還嗆說只能唱陳綺貞歌
沒辦法 就是有人附議 就這樣 我們殺到錢櫃

我一直都是個好聽眾 
回想八年前 就是被楊老頭的歌聲打動
睡不著時 我都會打電話給他叫他唱歌給我聽

今晚 這群朋友的歌聲扣人心弦
就算是我的手掌拍到紅腫也無法傳盡內心滿滿的感動

一曲[黃大煒 讓每個人都心碎]
flyingdog & hally 以半蹲姿態 低啞的嗓子 唱出序幕
好想跟著nydia & fifi靈巧的聲音一同起舞
小西的實力不容小覷 頂著合唱團的光環 用她的高音在台北殺出一片天
新生代couples flyingdog & ricesu的默契更道出兩人的甜蜜

雖然今夜的氣溫微涼 但他們的歌聲逐漸溫熱了我的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sswei 的頭像
    evesswei

    evesswei的部落格

    eves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