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、星期日,參加學校教師會舉辦的活動,
玩了兩天,全身的骨頭快散了~~

為了完成恩宇的背心,晚上在手工藝行逗留了好一陣子,回到羅東已經晚上九點了。

我早已知道老公要利用我跟恩宇出遊的這兩天好好「整頓」衣櫥。

↑這就是拆解下來的傷兵!
呆滯了好久的工程總算在老公的巧手中結束。


↑不錯吧!總計花了近三千元。
老公得意地跟我邀功:「我可跑了兩趟的B&Q!」
「謝謝啦~~」我心想這也是他該做的,所以口氣很「冷」

但是,我錯怪他了

就在我最無防備的時候......

「老婆~~我還幫你買了這個....」

「喔~~什麼?」

↑明明是一卡很稀鬆平常的木箱,一開始我也這麼覺得

可是,等我一打開~~~














↑這頭體貼的獅子已經幫我把所有的毛線裝進裡頭了

他對我傻笑:「因為我看你毛線這麼多,又沒有一個大箱子~~」

 老公,謝謝你!我的心頭、鼻頭都熱熱的~~

今年冬天一點都不冷,因為有你替我找到的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sswei 的頭像
    evesswei

    evesswei的部落格

    eves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