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space Slideshows, MySpace slide show, myspace slideshow一下班 楊老頭就向我示好:「今晚帶你去吃好康!」
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水晶蛋 到今天口頰還殘留餘香

來這兒吃的都是熟客 老闆的親切讓人感覺就在自家廚房
不知是我的相機招搖還是在地人淳樸
老闆的媽媽衝著我笑:「小姐 你在拍照喔?」
就連隔壁理髮廳外的阿桑也露出靦腆的笑容

你吃過「鴨肉送」嗎?雖然他頗有名氣
但三代老店確實名不虛傳 狠狠地撂倒鴨肉送
小菜多到讓你數不完
下午兩點才吃午餐的我原本不餓 可是才吃一口就停不來

晚上 三星的街道有點安靜 要找到這家店並不難
面對三星警察局 右手邊一百公尺就可看到

老闆很可愛 有時間可以跟他聊一聊
看著我猛拍照 他更可愛地舉著手:「YA!! 我可以當麻豆嗎?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sswei 的頭像
    evesswei

    evesswei的部落格

    eves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