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期近160工的木作終於在過年前一個月結束
早先拖了近半個月的泥作,後來實木房門及櫃門又拖了半個月
雖然卡東卡西,但終究也圓滿落幕
大概是各家老闆不希望被我們欠錢到年後,發了功似的如期完成(除了廚房的烤漆玻璃)

木工部分,改天有空再另外寫一篇吧
我有太多苦水要吐了
說真的,小女子我畢竟不適合跟師傅們搏感情
即便我一開始對自己很有信心

家裡幾乎看得到的地方就有木頭
沒辦法,誰叫我愛木成癡
上面的照片是在木工進行到一部分,在等待實木門寄到前拍的
(從斑駁的牆壁就知道油漆也還沒進來)



一晃眼~~(中間辛苦過程暫時省略,有空一定補)


我們在除夕當天入厝囉!
今年過年,宜蘭足足下了兩周的雨,終於在一月底放晴了
早上拉開窗簾,吸足陽光
還有甚麼享受比這更舒服呢?




我家的fireplace只能看不能用
一開大門,直入眼簾的就是它
當初在設計前,我便很抵定的跟自己說:一定要有壁爐
彷彿它就是我家的心臟

住進來半個月了
一切都平平安安、順順利利,這就是我要的簡單生活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sswei 的頭像
    evesswei

    evesswei的部落格

    eves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